首页  信息公开  学生缴费

关于开通学生网上自助缴费平台的通知

2021-05-28 / 总浏览数:26888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学生缴费,学校开通学生网上自助缴费平台,学费、四六级报名费及医保费等相关费用均可通过该平台自助缴费。具体方法如下:

1)在任意电脑或手机登录西北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202.201.50.8/),如下图所示。学生登陆时,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为字母时大写)。

 

2)登陆之后按照页面提示,选择缴费项目和缴费年度等信息,点击“下一步”进行缴费。(具体流程详见统一支付平台首页“使用说明”菜单)

注意事项

   1. 缴费时请通过财务处网站(http://cwc.nwnu.edu.cn/)链接进入,点击“学生自助缴费平台”或直接输入系统地址http://202.201.50.8/ 

   2. 通过微信扫码支付时,请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 功能,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请确认商户收款方为:西北师范大学

   3. 银行交易完成后,如缴费失败,请到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学校会在1-2个工作日恢复本次交易。

   4. 除了银行缴费界面外,本系统不需要学生输入银行信息,银行缴费系统也不会要求学生升级银行密码等。切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漏给他人,短信验证码等同交易密码,我们不会以任何形式向您索要短信验证码,切勿泄露!

   5. 缴费时尽量使用建设银行卡,使用其他银行卡可能会因支付额度限制导致缴费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