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2018年专项经费执行进度推进会

2018-07-09 / 总浏览数:3011

      75日上午,李万红副校长主持召开了2018年专项经费执行进度推进会,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科教服务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各单位项目执行进度及设备家具采购、维修改造、图书等采购计划申报、招标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学院要切实加快项目执行,务必于一周内完成采购计划申报,已完成采购的上年度项目,需在20189月底前完成验收、结项,形成资金支付。

李万红副校长结合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教育资金支出进度的紧急通知精神及甘肃省教育厅20186月底执行进度通报情况,要求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财政支出管理工作,增强预算执行的政策意识和资金使用的紧迫感,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财政支出的能力和水平,各单位要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加快支出进度。一是提早动手,加强项目储备管理,及早提交用款计划和支付申请。二是注重协调,项目执行过程中,各单位要与归口管理部门沟通协调。三是加强过程管理,对开工或在建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对完工项目,要及时验收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