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财务处新举措助力迎新工作

2018-09-04 / 总浏览数:3740

                   我们一直在改变,只为等待你的到来


      秋天来了,树木还没有肆无忌惮地落叶,小草也还没有变魔术式地枯萎,但秋天确实在我们不经间来了,随它而至的是2018级7000名新同学青春洋溢的脸庞。

       


大力拓展多种缴费渠道

       财务处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通过银行卡代扣,微信APP、支付宝APP、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上缴费等多种模式收缴学费,学生入学前,缴费人数已达3502人,我们厉兵秣马,只为你的到来。

      9月3日、4日,我们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设立了12个缴费业务咨询台,为新生提供了各类财务信息咨询,包括缴纳学费、生源地贷款,缴费发票领取等各个方面,与传统收费模式相比,效率高,速度快,手机一键轻松搞定,随时随地即可完成。

      截止目前,新生已缴费人数为6462人,缴费率为88.03%

      我们一直在改变,一直在创新,一直在进步,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愿所有来到师大的莘莘学子,都能感受到百年师大有情有义、相亲相助的人文情怀,我们将和你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创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