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18-09-15 / 总浏览数:14221

     9月14日,西北师大召开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万红和各学院院长、机关及附属单位负责人、财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申报、结项经费管理、科研经费报销审批流程简化等事项作了说明。财务处负责人解读了简化财务报销审签程序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案,通报了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安排了2019年校级预算编报工作。

    李万红要求,各单位要从“机构、人员、制度”着手,重视财务管理队伍建设,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落实主体责任,会同采购部门、归口管理部门、财务部门加强督促与监督,“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资金支付进度,保证预算执行进度;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纪律红线,坚决杜绝“小金库”等违纪现象发生;独立核算的附属单位财务管理要按照要求确保经费合规使用,充分发挥好经费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