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2023年学校预算执行工作会议

2023-03-22 / 总浏览数:324

  322日,西北师大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负责人对2022年校级预算重点项目执行情况、2023年学校预算编制情况、中长期贷款项目执行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通报和说明。

   李建民在讲话中指出,预算编制和执行进度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站位,以事业发展大局为重,统筹兼顾,切实考虑部门实际发展需求;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及学校“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节约、勤俭办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要规范基本经费支出管理要求,加强对差旅、交通、印刷等费用的管理,把零基预算融入日常管理,严禁年末突击花钱报账;要注重预算资金使用的效率性和支付进度,加强项目绩效目标管理,落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