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执行进度推进会

2023-07-06 / 总浏览数:482


7月6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2023重点项目执行进度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各学院负责人、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基建处、国资处、网信办、后勤保障部、知行学院、二附中、附属小学、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截至2023年6月26日我校预算执行和存量资金情况、截止2023年630日我校2022年度项目预算执行通报以及2022年国家中长期贷款项目执行进度,并分析了财政资金支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下一步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建民强调,预算执行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单位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高度重视预算执行;主动作为时刻盯住预算执行,加快预算执行,确保预算资金按计划形成支付,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落实内部控制,保障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