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学生缴费

关于用银行卡代扣代交学费的通知

2015-07-09 / 总浏览数:12709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学生费,实现学生费的迅捷,顺畅,学校决定2015-2016学年学费纳仍采取建行储蓄卡代扣代交的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在810日前将学费及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建行龙卡中,财务处通过建行直接划扣学费,然后将学费发票下发到各学院,学生开学报到注册时直接到所在学院领取发票。

二、学校统一发放的建行龙卡必须和学校的【校园一卡通】进行绑定。如果持有的建行银行卡因丢失等原因发生变更,请及时登陆【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更新,具体流程见财务处网页《学生银行卡号自助变更说明》。

三、学费必须一次性全额划扣。如果810日前龙卡余额足够全额交费,视为同学们同意直接划扣学费(注意:扣款完成后你的账户必须保证10元以上的余额)

四、若生源地没有建设银行,可采取其他银行转账和汇款方式将学费及住宿费划转入建行龙卡。

五、开学报到注册2天为集中交纳学费时间,未通过银行卡代扣代交学费的同学,可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交费点办理交费,不刷卡的学生也可用现金办理交费。

六、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不用将学费及住宿费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建行龙卡中。

七、从今年开始,如不按时交纳学费,将会影响各类助学金的评定、毕业生答辩及毕业证学位证的领取。开学后财务处对欠费情况进行清理,如因欠费原因影响个人以上事项的,责任自负。

八、学费、住宿费标准如下:

1.研究生:

①、2014级以前入校的研究生按原标准执行。

②、2014级入校的研究生学费标准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8000/年;专业学位艺术类硕士12000/年;专业学位其他专业硕士9000/年。

③、硕士生住宿费1100/年,博士生住宿费1200/年。

2、本科生:

①、学费:文科类3800/年;理科类4300/年;工科类4500/年;艺术类6900/年;外语类4400/年;音乐表演(空中乘务)9000/年。

②兰天公寓住宿费900-1200/年。

交费咨询电话:7971665

 

 

                            财 务 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