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管理

首页  预算管理

学校召开2016年预算论证会

2016-05-06 / 总浏览数:1738

 

   48日上午和413日下午,学校2016年预算论证会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分管理服务投入、教学经费投入和后勤保障投入等三场专题分别进行。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建民,预算论证会评委,各学院书记、院长,机关及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万红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程跟锁介绍了2016年学校预算的基本情况、公务费标准和教学经费投入、人才培养经费的预算草案,人事处等33个相关单位就各自2016年部门业务经费预算的编制情况向预算论证会评委做了汇报。

预算论证会评委由学校财经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校内专家、学院和学生代表共计15人组成。评委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经过认真评审,对学校2016年经费预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预算项目论证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财务改革的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咨询作用,优化学校预算管理程序,逐步建立规范、科学、高效、公开的预算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