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关于敦促学生缴费的通知

2016-12-20 / 总浏览数:5036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财务处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改革,进一步架构全面、系统、高效、透明的经费预算管理体系,以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7年学院人才培养经费分配仍按照总量控制方法实施,即按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费收入的一定比例,考虑学科差异,师范与非师范差异等相关因素为调节系数分配学院总额,扣除欠费比例后切块划拨,由各学院根据二次预算分配要求编制方案使用,体现学生中心、教学重心理念,落实学院办学主体地位。

为确保2017年学院经费足额下达,请各学院敦促学生及时交费,本年度统计学生缴费比例的截止时间为2017331日。

本学期开始实行学生网上自助缴费,学校缴费平台IP地址是:http://202.201.50.8/,缴费流程及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详见财务处网页。  

欢迎学院对我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电话:预算科7975529;收费科7971665

 

 

   财务处

      2016年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