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2017年校级财务预算论证会

2017-04-01 / 总浏览数:3658

   4月1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厅召开2017年校级财务预算论证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副校长田澍、董晨钟、李建民出席会议。学校财经委员会成员和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财务处负责人从基本思路和做法、收入预算、支出预算、矛盾和问题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校级预算情况以及2017年相关预算安排建议。与会人员对本年度预算项目设计和额度安排,进行了充分论证。
       2017年,学校校级预算总收入为97747.02万元,预算总支出为99981.63万元。预算安排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生成长为中心、教师发展为根本、突出教学重心”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改革,进一步架构全面、系统、高效、透明的经费预算管理体系,努力通过资金杠杆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年度预算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公开透明、注重绩效”的原则,把有限的资金安排到学校事业发展最关键的地方,让每一笔资金都发挥出应有的效益,促进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还论证了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的其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