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来学校财务处交流调研

2017-05-17 / 总浏览数:3753

    5月17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处长赵振学一行来学校财务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财务处长程跟锁向客人介绍了财务处岗位设置和基本运行情况,并就财务处近期着力推进的主要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说明:一是以预算改革为突破口,理顺资金管理,倒逼资金有效使用;二是以内控制度建立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和流程再造;三是通过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加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工作团队的整体素养。会上,双方还就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重点是预算经费管理与学生收费平台的运行、职工工资和津贴系统,因公出境差旅费管理办法,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与实施情况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按照业务类型,深入科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