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首页  党支部建设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 总浏览数:679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53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阅档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雅芳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三期第二次的集训心得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顺势而为,做好财务共享服务》的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起大家热烈反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时刻关注财务发展动向,增强业务能力,推动财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服务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