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首页  党支部建设

财务处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9-08-27 / 总浏览数:590

82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张生勇副校长和财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生勇副校长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考虑“钱从哪来”、“钱往哪花”、“钱怎么花”的问题,要在开源节流、资金流向及支付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根据学校实际,分析研判国家大政方针,及时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办学资金。二是着眼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为依据,优先保障学校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切实为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保障。三是财务人员要遵守财经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落实 “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要求,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并积极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加强财务信息宣传,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新学期财务工作要寄管理于服务,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加强内部控制和财务处内部治理,号召全处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精诚团结,努力在服务师生上、在提升财务管理能力上、在内部管理体制上、在信息化建设上和在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上要取得明显变化。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政策及要求,张生勇副校长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讲话,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财务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平台,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