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2019-11-21 / 总浏览数:536

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教学7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刘仲奎校长、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和财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2020年预算编报内容、申报流程、预算申报方式、时间及相关要求,同时对财务管理的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从项目申报实施、申报流程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申报和2021-2023年重点项目储备工作的程序和有关要求。

编报会上,刘仲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各单位在编报2020年预算时,一要注意强化预算管理意识、项目意识和绩效意识;二是各学院要重视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编报工作,按照“现状+项目+绩效”的工作思路,注重项目储备和论证,强调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各单位要利用各种资源,拓宽资金渠道,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刘校长强调预算工作是学校的大事,要根据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各单位要早谋划、早打算,提高经费预算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