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学院年度预算执行安排会

2020-04-22 / 总浏览数:510

421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各学院预算安排执行会,李建民副校长、各学院院长、财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学校预算基本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年度预算执行级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学校预算项目尤其是学科建设经费预算执行具体要求、政府采购管理相关要求及流程。

最后,李建民副校长对学校2020年学校预算执行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预算经费使用管理主体责任,科学谋划、合理使用。二是完善经费管理机制,保障资金使用安全,规范资金使用。三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保障经费使用时效性,做好各环节的衔接工作。四是严肃财经纪律,杜绝违法违纪。积极开展绩效评价,不断提升学校经费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