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评审论证会

2021-03-12 / 总浏览数:491

   311—12日,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评审论证会。李建民副校长、外请专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论证专家小组参与评审,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程跟锁主持。

本次评审论证项目涉及校园环境和维修改造、教育信息化建设、公共资源建设(学科建设条件保障)三大类。后勤保障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国资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就项目背景、可行性、必要性、造价执行进度及预期效益等方面作了汇报。  

        

评审论证小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对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同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李建民副校长指出,项目归口部门要以此次评审论证会为契机切实做好项目的统筹论证工作做好项目顶层设计规划,并做好项目整合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的执行效率,发挥项目资金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