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安排会

2021-04-29 / 总浏览数:408

    4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安排会。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各单位及机关各部门财务负责人参加

  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预算项目执行情况,对学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绩效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国资处负责人就相关重点项目预算执行进行了安排;政府采购办负责人就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变化及采购流程要求作了说明。 

    李建民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一是要确保经费预算的严肃性,预算确定后,项目执行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事项,严格审核、规范运作;三是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要将绩效管理理念深度融入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全过程,充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