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财务处召开2021年学校预算安排解读培训会

2021-05-17 / 总浏览数:237


514日,财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安排解读培训会,全处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处长程跟锁主持。

会上,预算科科长刘纪良介绍了2021年学校预算编制的总体情况,解读了2021年预算编制的相关政策和原则,并就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编制情况作了详细解读。

副处长秦雅芳就做好2021年财务预算和核算及执行衔接等具体工作作了补充说明,要求各科室从业务入手,确保学校项目执行合理合规。

程跟锁在总结中强调,一是树立“全面预算”“零基预算”的观念,做好预算源头把关,不断提升预算编报质量;二是要求财务联络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对“重点项目”等建立通报制度,持续跟进预算执行进度,同时要主动对接联络学院,及时向联络学院宣传相关政策,指导报销业务,做好各项财务服务工作;三是各科室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从全局出发确保收支预算顺利实现,财务运行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