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1-06-25 / 总浏览数:276


6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院、国资处、网信办、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民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2021年度省属高校预算执行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校各类项目执行进度,结合省财政对高校年度预算资金执行率的要求,分析了我校存在的差距以及对我校财政拨款的影响,并对经费使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部门管理的项目执行情况,并就各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作出安排。

李建民就下一阶段学校财政预算资金执行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作为,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按进度要求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计划;二是资金使用要合理合规,必须按相关政策要求,在做到安全性和合理性的前提下,提高预算资金效益;三是各部门之间要提高协同意识,确保完成省财政对我校预算资金执行率考核目标;四是要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预算编制方法,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项目的论证,建立有效的预算执行机制,提高学校的预算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