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财务处关于本学期末报账时间安排及暑假业务办理的通知

2021-07-08 / 总浏览数:1153

 

各单位: 

一、本学期末暂停接单日期为2021714日。

请各位老师通过投递机系统交单。已提交的单据,我处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对于不符合规定无法完成报销的单据,财务人员审核后将通过电话联系经办人员,根据不同情况要求补充资料或退回报销单据,请各位老师保持手机畅通积极配合。

温馨提示:请各位老师在交单前对照财务报销审核要点进行自审,以提高交单成功率。

二、  劳务费发放时间安排

719日、21日、23

上午现场交单

823日、25日、27

上午现场交单

三、  公务卡还款时间安排

719日、21日、23

上午现场交单

816日、18日、20

上午现场交单

四、暑假自719日起只办理借款业务,如有特殊紧急业务,可与值班人员联系。

     现场交单办理业务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30

五、暑假期间办理现金借款后,超过1000元的开支,须以公务卡、国库集中支付、电汇、支票等方式结算,多借现金在冲账时退回。

六、公务卡还款业务办理。

请持卡人至少在到期还款日前10天办理财务报销手续,按每次消费金额逐笔填写日常报销预约记录,并密切关注还款情况,及时与财务人员联系。为避免公务卡使用过程中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假期使用公务卡办理公务支出的,可先自行还款,待开学后办理报账还款手续。

 

 

       财务处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