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2-03-11 / 总浏览数:500

     3月11日早上,西北师大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财务处、发规处、国资处、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就我校2022年预算编制总体情况和重点项目资金安排情况进行汇报;发规处、国资处、网信办负责人分别就归口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建民指出,各归口部门要围绕一流学科突破工程、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注重本科教学实验条件建设,注重资源共享,在项目谋划、设计上尽可能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项目论证要充分、详实,要强化管理、规范运作,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切实把好事办好;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确保各个重点项目稳步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