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首页  党支部建设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05-07 / 总浏览数:528


57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刘学林、蒲宇、李秀玉、汪启明、潘娟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报机关党委审批。


刘学林对党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凝聚力,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党员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着眼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业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学校工作重点,紧跟学校事业发展脚步,开创支部建设和财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