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西北师大召开专项工作安排会

2022-10-12 / 总浏览数:402

    1011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学校专项工作安排会。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民通报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情况2023年预算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刘仲奎就国家中长期财政贴息贷款项目论证事宜、学科建设及学位点申报事宜、2023年重点项目申报事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刘仲奎强调国家中长期财政贴息贷款项目额度大,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各学院要做好项目论证,合理、合规、合法地用好项目。对于学位点申报工作,各学院尤其关注博士点申报,要分析现状、补足短板,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支持力度,争取申报成功。2023年重点项目申报关系到学校明年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单位要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前瞻性上进行充分论证,组织做好项目申报书撰写、绩效目标制定等申报工作,把项目申报工作抓实抓细。

    张俊宗指出,要切实加强预算执行,强化新财务制度的认知、清晰预算项目的支出口径,增强责任心,全力推进2022年预算项目执行进度,力争在1220日前科学、合理地完成年初预算的支出,确保完成预算支出目标。要紧抓国家中长期财政贴息贷款机遇,以“有理想、想大事、有眼光、强特色”为定位谋划项目、系统规划,根据现有条件进行充分论证,争取达到国内一流。要注重开放共享机制,破解大型设备、科研设备的相对独立性,强化各类资源建设与共享,注重使用实效。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国家中长期财政贴息贷款、财务工作、学位点申报工作,从学科入手,深入研究、摸清情况,认真推进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