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预算论证会

2023-03-10 / 总浏览数:195

3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一号楼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预算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建民主持,发规处、教务处、科研院、国资处、网信办、后勤保障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3年财政预算批复情况及校内预算上报情况,并对各项目的测算方法和相关重点项目做了解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背景、可行性、必要性、造价及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对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同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建民指出,项目归口部门要以此次评审论证会为契机,切实做好项目的统筹论证工作,设计上尽可能的长远;要进一步提高项目的执行效率,更要注重项目的绩效评价;各归口部门要加强沟通,建立协同体系,确保各项目稳步高效推进。